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被爆与加拿大歌手Grimes交往,红娘竟是AI?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8 16:46

 

马斯克和女歌手Grimes正在恋爱中,而这段恋爱的开始则得多谢人工智能,至少它间接地促成了他们的恋情。

周一晚上,两人共同参与了Metropolitan博物馆名为Met Gala的年度筹款活动。而实际上,他们在此之前已经“秘密约会”好几个周了。

根据Page Six的报道,一个月前,两人因为一个人工之智能的笑话,在Twitter相识。马斯克,作为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坐拥亿万资产,当他准备在Twitter上发布这个笑话时,却发现Grimes已经发过类似玩笑了。

这个笑话中提到了一个被称为Roko's Basilisk的思想实验,它提到了我们很熟知的人工智能将导致世界末日的观点。该理论指出机器人总有一天会让那些无法接受AI且并没有助其发展的人十分痛苦,即使已经知道Roko's Basilisk最终将演变为机器人的复仇,一些AI理论的拥护者还是感到担忧。通过一个浪漫的话题话题来吸引对方

这就是马斯克和Grimes的恋情的开始。根据Page Six的报道,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笑话,提及了“Rococo”这个概念并作了个双关语,来指代的是18世纪巴洛克式的风格。马斯克在研究这个笑话的时候,偶然发现了Grimes 2015年的“Flesh Without Blood”歌曲视频,其中创作了一个角色,名为“Rococo Basilisk”。

Grimes在一次接受Fuse的采访中这样说“[这个角色]注定要被人工智能永远折磨,但是她又有点像Marie Antoinette”。

在发现她的笑话后,马斯克主动与她联系,爱情就这样萌芽了。自那以后,他们就开始见面。

双方都没有正式确认或否认两人之间的关系。但在两人出现在Met Gala 晚会的前几个小时,马斯克在Twitter发布了“Rococo Basilisk”。

Grimes和马斯克最近还在Twitter上相互调侃。当粉丝留言建议两人应该在现实中相互约会时,马斯克回复了粉丝一个狡黠的眨眼表情。

马斯克在恋爱关系上并不顺利。他和两个不同的女性拥有过三次婚姻,其中,与女演员Talulah Riley结了两次。他还与女演员Amber Heard约过会,Amber Heard同样也参加了周一的Met Gala晚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