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隅集团斥资40.18亿元收购新三板家居建材企业环渤海51.66%股份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9 10:30

 

近日,新三板家居建材企业环渤海(832337.OC)发布收购报告书。

金隅集团斥资40.18亿元收购新三板家居建材企业环渤海51.66%股份

资料显示,环渤海原控股股东为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建材),其持有环渤海51.664%的股份。天津建材为天津市国资委独资的孙公司,因此,环渤海实际控制人为天津市国资委。金隅集团此次交易的直接对手为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其持有天津建材100%股权。

据了解,金隅集团控股股东为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其持有金隅集团44.93%的股权,实控人则为北京市国资委。三者关系如下:

金隅集团斥资40.18亿元收购新三板家居建材企业环渤海51.66%股份

收购报告书称,金隅集团此次收购的目的之一是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金隅集团控股天津建材可以使其更从容的优化各业务板块在京、津区域的布局。

2015年-2017年,环渤海分别营收2.99亿元、2.92亿元、3.0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817万元、5498万元和5117万元。

东财数据显示,环渤海共有66户股东。据了解,环渤海挂牌时股东为44户,挂牌三年,环渤海未曾在新三板融资。

控股股东天津建材之外,集美家居为环渤海第二大股东,持有25.31%的股权;天津津墙建筑节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环渤海第三大股东,持15.20%的股权;其余63位为自然人股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