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别样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美国KPCB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9 09:55

 

今日,跨境电商别样Beyond(以下简称:别样)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美国KPCB(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领投,高瓴资本、宽带资本、微光创投和iFly资本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别样是由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创业公司BorderX Lab推出的海淘APP。BorderX Lab由三位前谷歌员工沈学华、黄承度、刘峻联合创立,别样是他们对外发布的第一个产品。

无需翻墙,别样的用户就可以在海外知名商家下单选购心仪的商品,并享受和当地完全同步的价格和优惠活动,让用户来一场全程包关税、无差价的全球购;无需转运,直接填写中国收货地址,就能让商品送货上门。

基于产品技术 ,别样和欧美当地品牌以“合作直营”的形式为中国用户提供跨境消费的解决方案,同时,别样的SKU偏非标品从而与大平台之间形成差异化竞争。

在2017年,别样成功和超过50家商家合作,为主要商户贡献了4000万~1亿美元GMV,现阶段能够提供数千个品牌、500万个SKU。

值得一提的是,别样原名为“口袋里的第五大道”,创立之初定位于商品折扣信息的聚合,偏向于咨询导向。

而后,别样成功转型为交易平台,同时服务消费者和商家并满足双方的需求。在用户端,别样会根据订单额收取一定额度的服务费;对于合作商家,除了销售佣金外,别样平台自己生产的内容也可以提供广告服务。

另据了解,别样有两大类服务是分别在中美两地部署的。 其一是跟商家有关的数据服务部署在美国,包括数据抓取、API对接、下单、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等;其二是消费者端的服务部署在中国,主要是把结果展示给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