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于教育培训行业,觅优师要让教师成长与招聘变得更简单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9 09:55

 

受益于中国网民规模的稳步增长以及国内在线教育技术的不断成熟,在线教育等一类的民办类教育规模也日益扩大。

数据显示,2016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853.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7.7%。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402亿元,2018年将有望突破3000亿元。

猎云网近日接触到的觅优师就是一款,谈及平台创办初衷,其创始人付俊告诉猎云网:“在做觅优师之前,我们团队还有另一个产品——轻备学院,轻备学院主要是做校园培训这一块儿的内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两个问题,一是符合企业需求的老师特别不好找,二是很多年龄稍微大一点的老师,他们对线上教育这一块儿是有一些脱节的,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肯定需要一个关于老师成长、资源共享的平台,觅优师也就应运而生了”。

觅优师是一款专注于教师成长与教师资源共享(招聘)的产品。致力于以VCR、在线试讲、学习专栏、教师招聘、实时沟通的方式,打造出教师成长与教师招聘为一体的专业化教师一站式成长服务平台。

产品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教师的学习与成长,学习和成长又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模块“周知”,通过一些比较简短的资讯,把目前教育体系内所发生的大事件或者是一些行业的专业分析,在这个模块以每周知道的形式来做教育行业资讯。

第二个模块是教学教育专家进行一次免费的公开课讲座,包括比如说教学生、国学等内容,这一模块主要垂直细分到用户,通过这两大模块,老师可以在平台上面收到提醒,轻松地了解到这些行业的最新分析和资讯,其次是老师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去专栏订阅一些课程。

立足于教育培训行业,觅优师要让教师成长与招聘变得更简单

另外一个是教学资源共享这块,因为老师本身也是具有表演属性的一个职业,于是觅优师将老师面试的整个模块搬到了线上,其形式首先是VCR的采访,将老师对教学的认知、经历等多维度信息同时记录下来,其次是课程试讲、教室学习专栏分享。

谈及行业看法,付俊讲道:“我觉得现在整个教育培训行业就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线上线下的融合这一块儿。根据国家教育部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教育市场总规模超过9万亿元,同时,大众对音乐、阅读等线上虚拟产品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为在线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教育行业O2O趋势明显”。

团队方面,核心成员共4人,创始人付俊同时也是轻备学院的联合创始人,动画《摄影棚》导演;联合创始人陈枫有7年教培行业经验、轻备学院创始人。

盈利方式上,主要是通过广告、付费课程、定制的教师供应等方式获取盈利。

谈到产品发展规划,付俊表示:“近期的打算,是在这个月将IOS和安卓的这两个移动端的版本做上线,接下来就是在9月份以前,在成都范围内入驻企业达到五百家,提供两千左右的职位量,就整个2018年来说,希望在四川能够完全打开一万模式的入驻,企业规模能够达到一千家”。

目前觅优师正在积极筹备种子轮融资,预计融资金额80万。
产品:觅优师
公司:成都轻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众号:觅优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