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菜鸟全力以赴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

商业 亿欧网 2018-05-31 18:26

5月31日亿欧现场消息,马云在GSLS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表示,要联合全世界的物流企业建立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智能物流骨干网,分为国内和国外两张网。这张网必须是技术驱动的,这张网将是全世界最独特的体系。

马云在会上表示,没有新物流就没有新零售,没有新制造。物流业是制造业中的服务业,是服务业中的制造业,菜鸟将全力以赴建立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未来快递企业要必须有全球观,全局观,以前的物流是以企业劳动为主,以后是以脑力为主,菜鸟未来做物流业的大脑,帮助物流公司做得更好。菜鸟要联合物流企业将中国物流成本占GDP比例降低到5%以下。

对于阿里的近期的投资,马云也在现场做了回复,马云表示300亿美金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对中国有信心,对行业有信心,我们为什么不投资,但是不等于盲目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