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Play将于6月6日发布:搭载“很吓人的技术”“突破,让快更快”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5-31 18:50

 

C114讯 5月31日消息(安迪)荣耀宣布将于6月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突破,让快更快”的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全新产品荣耀Play。据悉,荣耀Play将首发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荣耀Play将于6月6日发布:搭载“很吓人的技术”“突破,让快更快”

究竟这个“很吓人的技术”是什么呢?目前荣耀官方并没有进一步透露技术细节。而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已经在微博上发文称,在P20专访时说到的“很吓人的技术”将会率先在荣耀手机6月份推出的全新产品上正式使用,按当时说法或为软件系统领域技术。

据余承东透露,这项技术是华为2018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技术、是华为技术的重大突破,将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有了这项技术,其他手机速度与华为手机速度相比,相当于“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目前,华为正在为该技术申请专利。

听起来这个“很吓人的技术”还真的非常让人期待!一切谜底将于6月6日发布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