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辉光通任命梁永胜为财务总监

商业 挖贝网 2018-05-31 18:29

挖贝网讯5月31日消息,近日鸿辉光通(83206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梁永胜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叶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梁永胜不持有鸿辉光通股份,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叶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同意任命梁永胜为公司财务总监,叶刚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鸿辉光通表示叶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公司任命梁永胜为公司财务总监,叶刚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职务,专注于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及信息披露等事务。本次财务总监任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梁永胜,男,1973年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经济师。国籍:中国,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先后就任于上海新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通彩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要职。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9/1527588252_934533.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