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智能技术创企「数心科技」获阿巴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0 14:48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19日消息,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数据智能技术创企「数心科技」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由阿巴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数心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专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商业领域。其依托人工智能热潮,为行业用户提供语音机器人、机器人学习、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成立之初,数心科技从“电销机器人”切入,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全面提升电话客服的效率,并对整个销售过程中的数据进行分析,帮企业完善用户画像,辅助其市场决策。

数据智能技术创企「数心科技」获阿巴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了解,数心科技旗下百应电话机器人的拨号频率可达到每天800-1200通,是人工拨打频率的4-5倍。可以根据客户的问题进行智能应答,语音识别迅速,准确判断出是否为意向客户,对意向客户的初筛和选择省时又高效。百应可以将销售人员从重复的初筛工作中解放出来。全力投入到有效客户的跟进中。

目前,数心已成功服务于招商银行,华润集团,宝马集团,饿了么,协鑫太阳能,中策橡胶,草根金服等多家代表性客户,帮助实现人工智能电销平台和人工智能客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