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豹AI音箱京东开售,10分钟卖光5000台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10:28

今天,小豹AI音箱正式登陆京东发售,售价仅为499元。首批5000台现货小豹AI音箱在10分钟内被一抢而光,成为当日京东音箱品类的排行榜第一名。

作为猎豹3.21机器人之夜后的第一款AI落地产品,小豹AI音箱定位“豹款音质,听歌神器”,具备语音交互、海量内容、控制家电、声纹支付等多种功能。此外,小豹AI音箱还提供查询天气、听歌、自定义闹钟等多类高频生活服务,满足超过99%的线上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