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云Clustar获红杉中国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10:30

亿欧近日消息,“星云Clustar”已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红杉中国投资。星云Clustar是一家提供人工智能云服务的高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将超算的科研和技术成果应用到商用领域,为企业AI生态系统打造高效的分布式机器学习系统。其核心团队由科学家陈凯和杨强组建。

在陈凯看来,目前人工智能行业处于不均衡的发展状态:少数头部互联网/科技企业拥有先进技术和海量数据,对于大规模分布式计算集群有迫切需求;而大量传统企业处于信息化至数据化的过程中,人工智能的应用尚在试探性研究阶段。

因而,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输出上,星云Clustar对于头部科技型企业,以高性能基础架构为主要产品,与IT供应体系建立战略合作,构建有竞争力的供应与服务体系。而对传统企业,星云Clustar则为其提供基于自有技术的软硬件一体化AI解决方案,解决企业用户的实际业务问题,帮助企业落地AI私有云。

据悉,公司在2017年注册,2018年境内重组,现在是人民币架构。目前团队共20多人,分别是在北京研发中心和香港实验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