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基础(高中版)》教材正式发布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6 14:18

筑梦未来,AI爱在起跑线。2018年4月28日,由商务印书馆、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商汤科技、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慕课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人工智能教育研讨会暨《人工智能基础(高中版)》教材发布会”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国内中等教育体系首次引入AI教材,意味着人工智能教育在中国正式迈入基础教育阶段。由此人工智能这一当今最前沿的高新技术将走出“象牙塔”,成为每一个在校高中生都可以掌握的基本技能。

同时,商汤科技分别在上海市市西中学、华东师范大学设立了集人脸识别系统、人群分析系统、学生行为监测系统、教学实验平台、机器人、无人车等于一体的人工智能实验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