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联手美国军方、NASA推进飞行汽车研究,五年内让你打上飞的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0 09:41

 

Uber联手美国军方、NASA推进飞行汽车研究,五年内让你打上飞的

 

Uber正在让“打飞的”成为可能。在本周二于洛杉矶举行的年度Elevate峰会上,Uber正式宣布了公司详尽的空中服务计划:在未来五年之内,Uber将推出“空中出租车”。

这项被称作UberAir的服务希望能够将地面叫车服务搬到空中。为了实现UberAir的目标,目前Uber已经和美国陆军的研究机构以及NASA展开合作。Uber与美国陆军RDECOM研究实验室合作主要是为了攻克技术方面的难题,让公司研发的垂直起降(eVTOL)飞机能够顺利完成UberAir的预期任务。

UberAir希望这款产品能够飞到2000英尺的高空,时速达到每小时150英里,而且每充一次电可以完成60英里的飞行。Uber计划2020年之前在洛杉矶及达拉斯等地区试飞公司研发的四座飞机,并于2023年之前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尽管在最初运营的阶段,这些空中出租会由驾驶员操作,但最终会全部升级为无人驾驶的运输工具。

Uber联手美国军方、NASA推进飞行汽车研究,五年内让你打上飞的

美国陆军研究机构和Uber计划共同为此次技术合作投资,金额高达100万美元(每一方出资50万美元),主要用于开发噪音更小的驱动技术。军方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想要更少的噪音,那就意味着要开发一个双转子系统,并且每个系统上安装的旋翼叶片是朝同一个方向转动的。”很明显,这样的技术是之前的任何一款飞行装置都没有使用过的。

所以说,Uber并不一定会为军队配备飞机,而是通过合作开发一种技术,让未来军队有可能使用无人驾驶的空中飞行器或者大幅提升军用飞机的功能和效率。

Uber联手美国军方、NASA推进飞行汽车研究,五年内让你打上飞的

再来看看Uber和NASA的合作。Uber进一步扩大了原先与之达成的协议,这意味着Uber将会和NASA分享更多信息,打造“城市空中拼车网络”。NASA希望利用这些数据进行计算机建模并进行模拟试验,从而提出更为优良的空中交通管理方案——尤其是针对UberAir这样小型飞行器的管理。

在此之前,Uber就已经与NASA进行过合作,共同研究低空无人驾驶飞行器的管理方案。

Uber不遗余力地进行着扩张,覆盖越来越多的道路、城市和公共运输体系,与航空航天机构进行深入合作,甚至想要参与到国防计划当中。但就目前来看,Uber成立并不久的航空团队主要在为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合法性——作出努力。显然,与NASA和美国陆军合作能够对这一问题的解决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