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仙机器人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3 15:11

今日亿欧获悉,高仙机器人获得由蓝驰创投领投,七海跟投的A轮千万级美金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高仙SLAM2.0技术的研发和清洁、安防、楼宇配送三条细分垂直领域业务线的持续深耕以及优秀人才引进及市场拓展等方面。

高仙机器人成立于2013年,公司致力于融合激光及视觉的SLAM技术,实现机器人地图构建、自主定位导航与避障功能,产品已成熟应用于商用服务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清洁机器人、安防巡逻机器人、工业AGV等领域。

高仙机器人创始人程昊天是全球最早从事机器人运动交互技术研究和应用场景落地探索的技术专家之一,2009年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曾服务于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期间主导了上海世博会“海宝机器人”的整体立项、技术方案全面规划及实施、机器人全系列演出与展示计划制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