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韩国会议完成5G商业化标准,并开设芯片代工业务研发中心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2 11:41

 

三星韩国会议完成5G商业化标准,并开设芯片代工业务研发中心

蓝鲸TMT频道5月21日讯,据三星官网的消息显示,三星电子今日宣布,于5月21日至25日在釜山举办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工作组的最终会议,以完成5G移动通信标准、以及最终确定5G商业化的相关标准技术。在芯片研发方面,包括三星、高通以及Verizon、AT&T、KT和SK Telecom等主要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及设备供应商,将完成5G阶段1标准制定。

同时,据韩联社报道称,业内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最近为芯片代工业务设立研发中心。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在其设备解决方案部门(负责监管该公司的关键芯片业务)下设立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将纳入三星在设备解决部门的八个现有研究机构,包括内存、系统大规模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LED、生产技术、软件和显示中心。

官网显示,5G商业化的最终技术包括提供超高速数据和超低延迟的5G无线接入技术以及用于5G终端的一致性测试方法;由三星主持的RAN4工作组将决定5G终端和包括3.5GHz和28GHz频段在内的基站的无线电性能要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