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家联合证券简称将变更为佳云科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1: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5月21日晚,广东明家联合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家联合”)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自5月22日起该公司证券简称由“明家联合”变更为“佳云科技”,英文证券简称由“MIG”变更为“JYKJ”,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对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原因,明家联合表示,去年12月,该公司控股股东由周建林变更为深圳市一号仓佳速网络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周建林变更为郭英成和郭英智。根据前述股权结构的变动情况,经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授权,该公司拟以“佳兆业”字号作为主体修改公司全称。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为“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KAISA JiaYun Technology Inc.”。

5月17日,经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与公司全称保持一致性,明家联合决定对证券简称进行变更。

资料显示,去年9月,佳兆业宣布以17.6亿元的价格收购A股上市公司明家联合21.25%的股权,并获得明家联合的控制权。4月25日,明家联合发布今年一季报,营业收入9.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5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