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股交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05-23 17:11

 

最是一年春好处,5月18日上午,省股交中心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座谈交流。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赵永东、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张居中、合肥管理部副总经理龚澄一行莅临中心交流。省股交中心总经理孙方刚、副总经理兼皖北融资中心执行董事屠思强、总经理助理孔令贵、小贷公司总经理毛一辉、机构服务部总经理胡新华以及融金部相关人员参与了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共同服务我省中小企业的社会责任及主要举措,之后举行了简短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股交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股交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中心总经理孙方刚主持座谈会,他向赵行长一行介绍了中心目前的业务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中心与省内各地市、各厅局共同合作构建挂牌企业“一市多板”体系的市场概况及中心围绕挂牌企业搭建的融资服务体系。孙总表示,省股交中心希望与中国银行加强业务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提升挂牌托管企业融资服务效率,承担起缓解我省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责任。

赵行长对股交中心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安徽省分行目前在中小微企业信贷政策上的战略布局、网点分布及产品创新等方面的金融服务优势。他介绍,中国银行今年重点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战略部署,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与股交中心有着共同的合作基础和社会责任。下一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将在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信息共享、融资服务合作、定期沟通机制等,并适时推出适合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融资需求的创新金融产品。

安徽股交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省股交中心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丰富股交中心服务挂牌企业的融资品种,扩大企业融资服务覆盖面,为推动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