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携手G7,打造京配物流智慧共同体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3 10:21

6月2日,京东物流与G7智慧物联网正式签约,打造京配物流智慧共同体。这标志着京东物流与G7智慧物联网的合作更深入。

据悉,在去年“京东618”购物狂欢节之际, G7作为京东物流的合作伙伴,通过自身的智慧物联网平台全面支持京东物流618的极速送达。

为了更高效的物流配送,去年618期间,京东物流的全部运输车辆则通过G7智能管车来进行管理的,确保了车辆运营的效率提升。G7智能管车通过智能硬件实现数字化的车辆运营及管理,可以实时感知运输全程的每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