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价闪崩跌停 康得新忙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0: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1日早盘出现闪崩情形的康得新(002450),在6月1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与第三方签署战略性协议,预计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6月4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康得新与第三方签署战略性协议的合作事项为与国内某大型央企就高分子材料行业的投资及业务合作,合作方所属行业为交通、航空、风电、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康得新主要从事先进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财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康得新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7.15亿元,同比上涨32.1%。

值得一提的是,康得新在6月1日早盘出现闪崩情形,最终股价以跌停收盘,报收17.08元/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