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生态员工持股计划“爆仓” 系A股首例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4 17: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员工持股计划浮亏在A股市场屡见不鲜,但随着凯迪生态(000939)6月14日早间一则员工持股计划一般受益人份额丧失公告的发出,员工持股计划出现了首次“爆仓”情形,凯迪生态员工持股资金血本无归。而导致这一悲剧发生的原因就是凯迪生态大股东未履行补仓义务。

6月14日早间,凯迪生态发布公告称,此前公司以信托计划方式完成员工持股计划买入,公司为一般受益人,补仓义务人为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凯迪”)。2018年4月,信托计划单位净值低于预警线。但截至目前,阳光凯迪未采取补仓措施及增信措施。根据约定,云南信托方面已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资产采取了措施,凯迪生态(员工持股计划)作为信托计划的一般受益人已自动丧失其份额,剩余信托利益由优先委托人浦发银行进行全额分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