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莱特拟购机器人公司福玛特 标的2017年亏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16: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在今年一季度同比由盈转亏的背景下,6月14日晚间,金莱特(00272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收购福玛特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玛特”)100%股权的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15日开市起停牌。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标的公司在2017年实现的归属净利润为亏损状态。

具体来看,金莱特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福玛特100%股权,交易对价预计为3.5亿元。资料显示,福玛特主要从事家用智能服务机器人的自主研发设计以及销售业务,主营产品主要包括超声波清洗机、除螨机、扫地机和机器人。金莱特主要从事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及此次交易的初衷,金莱特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可以丰富公司产品线,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数据显示,金莱特今年一季度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约为亏损1202万元。

据悉,福玛特为新三板挂牌公司,2016年、2017年福玛特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约为530万元以及-2746万元。交易对方向金莱特做出业绩承诺,即在业绩承诺期2018年-2020年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标的公司净利润合计达到9547.58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