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与华为达成教育公益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6 14:21

近日,作为华为生态教育合作伙伴,在DigiX大会上,沪江与华为荣耀公布了双方的教育公益创新项目——“互加村小荣耀班”,软硬件结合、用互联网赋能乡村教育。

为了让偏远乡村学校享受到更公平的教育环境,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伏彩瑞于2015年10月发起互联网教育公益项目“互+计划”。两年多时间里,“互+计划”连接起全国30个省份的5000多所中小学,影响10万多名教师和100多万学生。

互+计划与华为荣耀共同发起的“互加村小荣耀班”,由华为荣耀提供荣耀平板设备,供“互+计划”支持的乡村小学进行移动化学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