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宣布明年推出可商用的5G手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15 16:10

 

C114讯 6月15日消息(张海龙)昨日,3GPP正式将R15标准冻结。该标准的冻结意味着5G真正到来了。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使用到5G网络,OPPO宣布,将在2019年发布可商用的5G手机。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5G独立组网SA标准的完成,标志着5G真正成为了完整的通信系统,能够充分发挥出低时延高速率的优势。OPPO愿携手业界伙伴,第一时间推出相应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精彩丰富的业务体验。”

据悉,早在2015年初,OPPO就正式成立5G通信标准团队,招募了多名具有长期国际标准经验的专家,目前5G研究实力在国内手机企业里处于领先水平。在标准制定方面,OPPO在3GPP中提交的文稿数量排在全球终端公司前列。在应用探索方面,OPPO于5月宣布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这一演示近日也获得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IMT-2020(5G)推进组主办的“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一等奖。

OPPO也积极与业界协作,共同探索5G创新应用,包括与纽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展开了产学研形式的合作;此外也加入高通的“5G领航计划”和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等产业组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