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信电子财务总监刘英坤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8 13:34

挖贝网讯6月15日消息,近日泰信电子(4305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2日收到财务总监刘英坤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刘英坤不持有泰信电子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泰信电子表示刘英坤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主要负责公司财务工作。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内控制度,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职能,财务总监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新的财务总监任职前,公司财务总监职责暂由公司财务部徐桂国代为履行。刘英坤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认真履行财务总监的职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董事会对刘英坤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3/1528881694_572117.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