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舆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额近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8 13:34

广东星舆科技有限公司「Starcart」近日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由深圳博汇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本轮融资是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领域最大的一笔PRE-A轮融资。

2018年初成立的星舆科技,是由核心团队与上市公司海格通信(002465)旗下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共同发起设立的公司。星舆科技致力于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提供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厘米级空间位置信息服务以及端到端的高精度解决方案,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精准时空运营商。

本轮融资完成后,星舆科技将加大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将于近期推出用于自动驾驶、物联网、机器人的高精度位置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