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京东欲两年内将电商、物流和金融业务给ACMECS国家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17 10:22

 

刘强东:京东欲两年内将电商、物流和金融业务给ACMECS国家

蓝鲸TMT频道6月15日讯,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曼谷举行的第八届ACMECS经济合作组织峰会上表示,东南亚一直是京东发展的重点,希望在促进中外商业合作的同时,用物流技术和科技成果帮助当地经济社会实现数字化转型。

同时,他表示,京东预计在两年之内,将自身的电商、物流和金融业务带给ACMECS所有国家,并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推动东南亚各国的经济数字化,提升各国人民的收入水平与生活品质。

据悉,ACMECS峰会全称为伊洛瓦底江、湄南河及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组织峰会,本次峰会的主题为 “向湄公河地区一体化前进”,包括泰国总理巴育、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缅甸共和国总统温敏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