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VR智慧课堂落地安徽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7 15:37

6月27日消息,百度VR智慧课堂公开课暨百度VR与习友路小学教学试点合作仪式在安徽合肥习友路小学举行。此次活动正式宣布百度VR与习友路小学实现校企联合,共同推进VR技术在K12领域落地应用。

百度VR智慧课堂是百度VR团队基于教育部课程标准研发,课程内容涉及自然科学类、艺术创造、天文宇宙三个类别。课程内容既还原了真实世界的视觉效果和物理特性,又兼顾了展示和操作的真实性。

百度VR产品总经理曹杨表示,以百度AI能力、百度云平台及VR技术为基础,将K12教育与VR教学有机结合,百度VR智慧课堂将为学校提供一站式VR解决方案。同时,百度VR智慧课堂将计划与K12教育长期结合,纳入到3-6年级科学课程教学计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