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安鹏聘任罗晓云为财务总监

商业 挖贝网 2018-06-27 15:40

挖贝网讯6月27日消息,近日北京安鹏(4300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6日审议并通过拟聘任罗晓云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据挖贝网了解,罗晓云不持有北京安鹏股份。公司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尹因工作调动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原董事会秘书李世明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一职,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拟聘任罗晓云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北京安鹏表示刘尹、李世明的辞职、罗晓云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6/1529999044_993378.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