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达林业注资杭州全之脉7.8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7 13:59

6月14日,四川升达林业发布上市公司公告,拟对跨境出口电商杭州全之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注资额7.8亿元,获得股权19.5%。以此计算,全之脉估值约40亿元。

升达林业的公告中提及,全之脉目前资产逾20亿元,净资产17亿元;17年度运营收入17亿,净利润1.8亿元。升达林业与全之脉签订的对赌协议显示,未来三年内全之脉的年净利润持续增长,预计在2020年突破5亿元的水平。

杭州全之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致力于将中国过剩的纺织品产能输出到境外的跨境电商企业,全之脉在实践中逐步发展出了一套低成本、高效率、周转迅速的跨境电商流程,在资源匹配、物流、仓储、支付结算等涉及供应链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方面积累了成熟经验。企业依托15个外语自有网站,主打“快时尚”消费品,产品体系覆盖数十万服装款式,销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