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发布TOF 3D超感应技术,支持微信人脸识别支付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28 11:47

 

vivo发布TOF 3D超感应技术,支持微信人脸识别支付

蓝鲸TMT6月27日讯,今日午间,在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vivo发布了TOF 3D超感应技术。

据悉,智能手机能通过TOF 3D超感应技术获取更精细的深度信息和更强大的3D建模的能力,诸如人脸识别、手势与肢体识别、3D拍照、AR等3D视觉领域的应用。

TOF 3D超感应技术构建的立体图像边缘更清晰,细节更准确,可感应30万个有效深度信息点,是结构光技术的10倍;工作距离可达3米,是结构光技术的3倍;TOF模组的baseline(基线)近乎为零,相较于结构光技术的25mm做到了大幅提升。

目前,vivo已与微信达成技术合作,支持微信人脸识别支付,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商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