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芯片创企Hailo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6 13:36

亿欧6月6日讯,近日,以色列芯片创企Hailo宣布已完成一轮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以色列众筹平台OurCrowd、风险投资基金Maniv Mobility以及多位天使投资人,比如自家公司总裁Zohar Zisapel和来自Delek Motors的Gil Agmon。

根据Hailo的介绍,此轮融资过后,公司的融资总额为1600万美元。按照计划,公司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深度学习处理器,并且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将样品推向市场。届时,那些芯片将会用于各种各样设备的内嵌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包括无人机、汽车、摄像头以及智能家用电器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