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新专利:可用语音或手势操控车辆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8 09:56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近期发布了一项新的汽车专利,能让汽车了解驾驶者以及乘客的意图,包括利用语音及手势操对车辆进行操作。苹果公司表示,虽然该专利目暂时还处于非常概念化的阶段,但公司在努力探索其在部分用车场景中的潜力。

据苹果公司介绍,新的专利可让乘客在智能手机上绘制行驶路线,车辆将遵循该路径的行程进行自动导航前进。同时,新技术还可通过对驾驶员手势或眼部动作的捕捉确定其意图,让车辆实现信息的读取、分析及操作预判。据悉,新专利还描述了车辆可通过多种方式感知车内驾驶员和乘客操作意图,而该专利未来将首先在一辆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