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无人仓日订单处理能力同比增长1415%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8 16:42

亿欧6月18日消息,618期间,京东不同层级无人仓项目已达到27个,日订单处理能力同比增幅达1415%。

在京东全流程无人仓里,京东自主开发、集成的无人仓智能控制系统已经实现仓库管理、控制、分拣和配送信息系统的一体化操控,实现了全流程的智能机器人作业。除此,京东无人仓还能根据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对仓储布局进行优化指导,已经从内部应用正式开始对外赋能。

今年5月,京东物流首次公布了无人仓的世界级标准,这标志着由中国物流人自主研发的无人仓智能控制系统,正在开启全球智慧物流的未来。日前,京东与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仓储和物流领域共同开拓世界最先进的磁悬浮和直驱磁动力技术,推动其在智慧物流层面的应用落地。京东物流国内首单无人仓校企合作也刚刚签订,京东将充分利用无人仓项目的技术研发与场景应用优势,为学校产学研进行深度赋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