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4.55亿元接盘新飞电器100%股权,高于底价5000万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30 11:45

 

康佳4.55亿元接盘新飞电器100%股权,高于底价5000万

蓝鲸TMT频道6月29日讯,今日,新飞电器100%股权由康佳以4.55亿元接盘。同时,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

据悉,本次拍卖经二次出价;拍卖业务包括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等业务,高于4.5亿元的底价。

有行业声音表示,白色家电和新飞品牌是重要的拍卖优势;此次竞拍对康佳来说,有助于康佳自身的品牌战略、区域市场的业务布局。

近日,新飞一直处于破产重整:

5月18日,新飞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

5月21日,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于2018年6月28日10时-29日10时(延时除外)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4.5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