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部备案网关闭国产游戏备案端口,暂留进口网络游戏审查端口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08 13:57

 

文化部备案网关闭国产游戏备案端口,暂留进口网络游戏审查端口

蓝鲸TMT频道6月7日讯,今日,根据中国文化市场网显示,目前官方页面已关闭了国产游戏备案端口,现只留有进口网络游戏审查的端口。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了国产游戏的备案,只做进口游戏”。同时,近日发生的今日头条和腾讯互诉,主因系今日头条推送的 “要多少文件才能保障网游对孩子的残害”信息。

对此消息,有文化和旅游部市场司的相关人士向经济日报表示,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国产游戏备案情况属实,原因为“机构调整”;而非因今日头条和腾讯的事件而关闭国产游戏备案。

根据申报流程,网络游戏目前的上线流程为:备案-获得备案号-版署送审-审核通过-上司务会-拿到版号。

其中,游戏上线的备案需要在中国文化市场网的登陆窗口完成申报资料的提交。

有文化产业资深人士表示,从文化产业的自身发展和出海情况来看,国产游戏是文化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囊括了众多游戏类上市公司,并且国产游戏在海外反应良好,关闭端口情况预计只是现阶段的业务调整,国产游戏不会被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