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ET城市大脑发布更新,拓展城市管理等七个领域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08 10:50

 

阿里云ET城市大脑发布更新,拓展城市管理等七个领域

蓝鲸TMT6月7日讯,今天,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宣布ET城市大脑将向医疗应急调度、城市管理、环境治理、旅游开发、城市规划、平安城市、民生服务等七大领域拓展,从智能交通管理全面升级为整个城市的人工智能中枢。同时,阿里云总裁胡晓明透露正同上海合作,共同打造超大型城市精细化管理样板。

据悉,2016年初,阿里云启动了ET城市大脑,拓展的第一个领域便是交通治理。去年10月,杭州城市大脑1.0正式发布,试点区域通行时间减少15.3%,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时间缩短一半。城市大脑的“天曜”系统能365天24小时通过已有的街头摄像头无休巡逻,释放警力200余名。

胡晓明表示,交通治理只是起点,更重要的是数据开始为社会产生价值,我们希望通过ET城市大脑能将城市打造成一个与人有机互动、自我调节的智能生命体。解决今天仅靠人脑无法解决的城市发展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