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弘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再被司法轮候冻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1: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6月7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查询相关系统获悉,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

此次冻结的执行人为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本次冻结占所持股份比例为11.86%。截至本公告日,中弘卓业共持有中弘控股股票 222765741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 26.55%,其中 2220961822 股已经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占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 99.70%;中弘卓业持有的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和司法轮候冻结。

中弘控股表示,中弘卓业相关股权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对该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尚未造成实质性影响。该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中弘股份也曾几次发布公告称,中弘卓业所持股份已被全部司法轮候冻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