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尾气门”再发酵,奥迪董事长在德国被捕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9 17:58

亿欧汽车6月19日讯,2015年被曝出的德系柴油车排放造假事件(“尾气门”)如今再度发酵。德国慕尼黑检方18日表示,为配合相关调查,检方当天已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鲁珀特·施塔德勒(Rupert Stadler)实施逮捕。

在此之前,慕尼黑检方已于本月11日前对鲁珀特·施塔德勒和奥迪现任董事会另一名成员的住宅进行了搜查。检方18日表示,对鲁珀特·施塔德勒实施逮捕是因为其存在掩盖证据的风险。检方同时称,由于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尚不能透露更多关于此案的细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