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作Waymo,大众拟2021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9 15:13

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在谷歌兄弟公司Waymo的基础上,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开展基于无人驾驶的测试,并将于2021年推出L4/L5级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不需要驾驶员参与)技术,该技术最先可能在运输型小型客车中使用。

此前,大众对外发布过面向未来出行的Sedric概念车,该款车型预计于2023年推出,将搭载L4/L5阶段自动驾驶技术。根据大众集团的规划,在今年9月,Sedric项目将完成两大工作:概念证明和包括人机界面在内的车型内外部研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