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科技部部长:政府应在基于ICT的创新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08 14:53

 

C114讯 6月8日上午消息(蒋均牧)“在这个新的时代,创新会越来越受欢迎、也会越来越广泛,而且创新会更多地依赖于技术,尤其是数字技术。”泰国科技部部长Suvit Maesincee在第四届“华为亚太创新日”上表示,政府应在其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泰国科技部部长:政府应在基于ICT的创新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作为东道主,他在开幕致辞中提出,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政府要制定政策、吸引人才、协调研发活动,并推动学术和行业的合作;此外,政府还要应用先进的技术、与最优秀的公司进行合作,来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并应对社会挑战;政府也应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支持,使他们也能够在这个趋势中获益;最后,数字化会影响到每一个人,政府要确保没有任何人会落后于这个趋势。

2016年,泰国政府正式提出“泰国4.0(Thailand 4.0)”高附加值经济模式,旨在拉动泰国走出中等收入陷阱,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一个创新驱动的、高收入国家。其核心就在于推动更多高新技术和创新技术应用,使创新真正成为推动泰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基于ICT的创新正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2017年9月,华为在Digital Thailand Big Bang上发布了全新的本地战略——“拥抱数字生活”,目的是利用华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开放的态度和本地合作共赢,助力泰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让泰国人民享受更好的数字生活。

本届创新日活动由泰国科技部与华为联合主办,主题为“创新数字亚太(Innovate for a Digital Asia-Pacific)”,来自亚太各国政府、产业界、学术界近300位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