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rfXLab澎峰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8 13:57

近日,明势天使项目PerfXLab澎峰科技宣布完成Pre-A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丰厚资本和泽厚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方明势资本和紫牛基金跟投。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澎峰科技将开始加大对嵌入式AI技术产品的开发和市场方面的投入,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多种合作模式的探索。

PerfXLab澎峰科技技定位于嵌入式AI,是一家嵌入式AI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分别从应用算法层、框架层、性能层和硬件层提供成套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当前部分合作客户包括:陌陌、360、花椒直播、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中科视拓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