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尼韦尔正式退出汽车零部件行业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9 16:57

6月14日,世界著名航空发动机、安防系统与特殊材料制造商Honeywell集团宣布将于今年9月底之前正式剥离旗下的非核心业务——涡轮增压系统。剥离出来的涡轮增压业务将成立新公司,并命名为Garrett。此举意味着这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正式退出低利润附加值的汽车零部件行业。

霍尼韦尔是全球涡轮增压行业的老大,从销售额来看,无论竞争对手还是私募基金,很难一下子拿出几十亿美元的现金来吃掉连年增长的霍尼韦尔增压业务。从技术角度来看,涡轮增压已非常成熟,且非常容易被拷贝。综上两点,霍尼韦尔只能选择剥离这块非核心业务,并集中力量发展航空(利润率22.5%)、特殊材料(利润率20.5%)等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