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力股份任命盛秋铭为财务总监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9 16:47

挖贝网讯 6月19日消息,近日联力股份(83470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盛秋铭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据了解,盛秋铭不持有联力股份股份,张萍华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及董秘职务。根据公司财务管理及信息披露事务的需要,公司董事会任命盛秋铭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

联力股份表示,本次任命未对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人数产生影响。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已完成工作交接,上述任命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联力股份主要向不同的客户销售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包括智能控制器、LED照明等产品,辅以提供完善的生产控制和售后服务工作,从而获取相应的收益和利润。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510.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0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3.74万元,较上年同期-487.73万元,亏损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48473_651973.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