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商通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5:57

今日,快商通与美图公司在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AI+落地场景”,探索未来人工智能发展趋势。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战略合作的方式,依托移动互联网产业下各场景的实际需求,加速对快商通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进行转化、应用、推广,推动技术研发成果与产业链快速结合,使技术成果能够真正的应用到产品和场景中去,产生价值。其次,将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构建更强大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生态体系,不断提升双方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构建更为开放的AI商业化生态。

未来,双方还将在软硬件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智能终端、智能服务、智慧物联网、智能风控等领域的深度应用。通过价值链的延伸,共同往市场多元化发展,助力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