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押股票违约 邦讯技术实控人存被动减持可能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邦讯技术(300312)6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的股票构成违约,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存被动减持可能。

公告显示,张庆文在华泰证券质押的公司股份3371万股于2018年3月22日到期,因张庆文与华泰证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业务未能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2018年5月22日,已被动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60万股,剩余质押股份数为3311万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0.3456%。后续不排除华泰证券对张庆文生剩余质押的股份继续处置,直至处置股份所获金额覆盖华泰证券质押融出的本金1亿元及相关利息。

另外,张庆文的一致行动人戴芙蓉在信达证券质押公司股份存在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4.9981%。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违约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5.3437%。邦讯技术表示,质权人存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的可能。其中,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