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集团拟剥离林产化工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19日晚间,天龙集团(30006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约2.1亿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四家林产化工控股子公司股权,将林产化工业务整体剥离。

天龙集团表示,云南天龙林产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天龙”)、云南美森源林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森源林产”)、广西金秀松源林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源林产”)以及广东天龙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龙精细化工”)为公司林产化工板块控股子公司,由于最近几年林产化工板块整体盈利状况不佳,且转型存在较大困难,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公司拟将林产化工业务整体剥离。

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有的上述四家林产化工控股子公司股权,包括云南天龙60%股权、美森源林产60%股权、松源林产60%股权以及天龙精细化工95%股权。首次挂牌价根据评估后的股权总额确定约为2.1亿元。

根据天龙集团披露的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营销、油墨化工和林产化工。财务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天龙集团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2133万元,同比下降27.8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