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行行长易纲:股市波动受情绪影响 投资者应理性看待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针对6月19日股市出现波动的情形,央行行长易纲表示,股市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理性看待。

易纲表示,金融市场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6月19日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周边股市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易纲指出,既然是市场,就会有涨有跌,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理性看待。易纲进一步表示,将前瞻性地做好相关政策储备,综合运用各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把握好结构性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交易行情显示,6月19日早盘沪深两市纷纷跳空低开,截止6月19日收盘,沪指报收2907.82点,跌幅为3.78%;深证成指报收9414.76点,跌幅为5.31%;创业板指报收1547.15点,下跌5.76%。截至6月19日收盘,沪深两市跌幅超过9%以上的个股有1576只,其中有近千只股票跌停,包括宏达股份、东方电热等公司在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