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富奥股份合资建设天津零部件工厂落成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5:16

亿欧汽车6月20日消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近日与富奥股份合资的全新零部件工厂——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工厂”)正式落成。据悉,天津工厂将为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两大品牌的多款SUV车型供应底盘零部件。该工厂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整体战略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推进集团的本土化进程,完善区域产业链。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与物流)、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Joerg Mueller)表示:“天津工厂将进一步扩大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该区域的产能,展示了股东双方持续投入中国市场、不断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决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