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库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5:23

亿欧家居6月20日消息,人工智能建筑应用公司小库科技已于2018年5月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东方富海和中南荷多合投。去年8月,小库科技曾获得由洪泰基金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后,小库科技将发布正式版产品,并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纵深拓展;同时,小库希望建立起人工智能在建筑领域的生态圈。

小库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建筑行业应用的技术型初创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