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资200亿元,长安汽车南京新能源项目开工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7:01

亿欧汽车6月20日讯,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近日发布公告称,位于南京江宁的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0亿元,计划产能24万辆,产品包括高性能跨界SUV、轿跑等多款纯电车型,预计在2020年6月正式投产。

据悉,该项目定位为长安汽车自主发力新能源的生产基地,将引入高速柔性全封闭自动化生产,同时产线引入高效节能理念,旨在打造“绿色智能工厂”,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

2017年10月,长安汽车启动了“香格里拉计划”,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