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磐霖资本领投共轨之家数千万级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1 16:19

6月21日消息,国内商用车技术服务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上海星融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共轨之家”)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领投,上轮投资方赛伯乐基金继续追加投资。

共轨之家创办于2014年4月,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后技术服务互联网和数据平台。共轨之家公众号和App平台聚合大量维修技工和修理门店,凭借公司自身积累的车辆维修数据和智能硬件,为下游用户提供了包括技能培训、数据查询、云检测等一系列成熟可靠的智能化技术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